總編News開箱

民進黨的花槍政治 治不了黑金也堵不住詐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修正選罷法擬「擴大排黑」爭議四起,26日將在立院表決。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修正選罷法擬「擴大排黑」爭議四起,26日將在立院表決。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進黨的政治,往往是表演比實情重要,口號比治理重要。掌握住這些原則,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民進黨政府有許多「2.0」、「3.0」的政策,因為他要假裝有改善,有升級,這也可以說明,為什麼民進黨政喜歡推什麼「行動綱領」,因為沒有本事實實在在修法,用一些花槍標題比較容易吸睛,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民進黨政府最喜歡設專責辦公室,因為只要有辦公室之名,就可以假裝有在做事,讓民眾以為政府好認真,殊不知,民進黨政府最高招就是要大聲喊「政府好棒棒」,喊久了,有沒有做事也不重要了,反正就是政府好棒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