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藍營的焦慮 就怕扛轎者不願讓坐轎者下轎

國民黨中常會17日將正式通過徵召2024總統提名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望獲提名。記者蘇健忠/攝影
國民黨中常會17日將正式通過徵召2024總統提名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望獲提名。記者蘇健忠/攝影

國民黨預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努力1個月卻未能代表藍軍出征,難免失落。郭董既已多次表達「只有團結才有機會勝選」,16日又臨時喊卡造勢記者會,顯然極力不讓4年前初選分裂狀況發生,但藍營焦慮恐怕並未完全解除,深怕扛轎者不願讓坐轎者下轎,再添紛擾。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