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揭開「打詐國家隊」升級版的神祕面紗

行政院院昨宣布啟動「打詐行動綱領1.5版」。記者鄭媁/攝影
行政院院昨宣布啟動「打詐行動綱領1.5版」。記者鄭媁/攝影

行政院慎重其事地號稱投入13億元,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也就是去年蘇貞昌內閣「打詐」的升級版。所以要升級,正說明原先許諾的國家隊打詐功效不彰,詐欺騙術仍然行遍天下,不升級無以表達政府的努力。只不過,看起來誠懇實在的陳建仁內閣,因為換湯不換藥地承繼了蘇貞昌內閣的作風,依然是「吹牛大話滿嘴」,用盡辦法要告訴老百姓「政府在打詐」,口號滿天飛,實務沒半件,糊弄百姓伎倆實在不下於詐騙集團。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