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關於非核家園 侯友宜得先回答跟賴清德有何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高漲,對各種議題卻是「以不變應萬變」。然而面對國家能源走向,侯已無閃躲空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高漲,對各種議題卻是「以不變應萬變」。然而面對國家能源走向,侯已無閃躲空間。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再過1個月,核二廠就將正式除役、停止供電,北台灣將立刻短少100萬瓩發電量,一場缺電風暴正撲面而來,電價調漲也恐難避免。對於堪用的核二為何不能延役,綠營反嗆藍營要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認為藍營2024最可能出線的人選,侯友宜近來刻意減少行程,避免多說多錯,然而面對國家能源走向,侯友宜已無閃躲的空間,到了必須清楚告訴選民的關鍵時刻:投他,跟投給主張「非核家園」的賴清德有何不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