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府院黨「三位一體」危機管控 在野仍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民進黨中評會對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右)、副議長林志展(左)做出三年停權處分,兩人昨出面說明。記者鄭維真/攝影
民進黨中評會對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右)、副議長林志展(左)做出三年停權處分,兩人昨出面說明。記者鄭維真/攝影

民進黨府院黨昨天分別爆出耍官威、蹺班泡湯啖美食、涉嫌賄選交保等負面事件,府院黨立刻以道歉、調查、停權來止血,甚至還有餘力攻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新北關懷家戶三死悲劇,府院黨「三位一體」危機處理再發動攻勢,顯然已進入總統大選戰鬥模式。反觀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仍處於「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階段,接著還要處理是否與柯文哲合作問題,讓人憂心再拖下去會否讓反綠力量消耗殆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