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質疑買地雷就是中共共鳴者?原來抗中保台如此廉價

美國日前售我「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但專家憂恐誤傷平民。圖為布雷訓練畫面。圖/取自美國陸軍官網
美國日前售我「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但專家憂恐誤傷平民。圖為布雷訓練畫面。圖/取自美國陸軍官網

美方去年底宣布對台出售地雷車及戰防雷,國防部當成喜訊對宣布。然而此一軍售案,這半個多月來卻持續在台灣內部悶燒,聯合報17日深入探討這項具有高度爭議的軍售案,果然遭到綠委、親綠側翼及外圍團體圍剿,影射是中共共鳴者。這些反應都在我的意料中,但最令我意外的是軍方的回應,陸軍司令部新聞稿稱散布謠言「徒令敵人竊喜」,最該好好釋疑的單位,居然用這種政治性的語言扣媒體紅帽子,我就問:就事論事很難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