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的兩岸分離論

副總統賴清德3日在帛琉被問到是否延續蔡英文總統兩岸路線並維持現狀?他回答「當然是如此」。記者丘采薇/攝影
副總統賴清德3日在帛琉被問到是否延續蔡英文總統兩岸路線並維持現狀?他回答「當然是如此」。記者丘采薇/攝影

大家都說九合一選舉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有意角逐大位的人無不卯盡全力在這場選舉上扎根。藍營誰會出線眾說紛云,或是侯友宜,或是朱立倫,還是韓國瑜捲土重來,趙少康復出政壇?都得等年底選戰結果再盤整,但問到民進黨未來誰屬,賴清德幾乎已經是標準答案,縱然蘇貞昌還有些抱負,蔡總統也可能有些安排,但民進黨內幾無懸念,也都認為只要賴出馬,2024還會是民進黨執政的天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