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沒了順風牌遮瑕膏 被狠狠卸妝的何止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言行凸槌不斷,選舉陷入苦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言行凸槌不斷,選舉陷入苦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選戰開打以來,原已背著防疫所累積的仇恨值負重前行的陳時中,言行更凸槌不斷。幕僚都以他是選舉素人緩頰,要大家回歸政策討論。但真去檢視他端出來的政策,很難想像是出自一群號稱是總統級幕僚之手。這下外界也總算看穿,原來,除了陳時中,還有這些所謂的「神級幕僚」,過去都是靠著「順風牌」這支遮瑕膏,加上側翼使用的「美顏秀秀」幫造神,結果在逆風選戰下,被狠狠卸了妝,露出被過度包裝下的素顏。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