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要綠放棄泥巴戰 跟賴清德求蔡總統網軍放過同是緣木求魚

蔡英文總統(前右)昨南下雲林輔選,她用台語說,「雲林足重要,我足想嘜贏。」圖/民進黨黨部提供
蔡英文總統(前右)昨南下雲林輔選,她用台語說,「雲林足重要,我足想嘜贏。」圖/民進黨黨部提供

今年選戰選風每況愈下,要從2019與2020兩件事說起。

2018年蔡總統面臨地方大選重大挫敗,黨內支持度岌岌可危,賴清德對蔡發起挑戰,登記參選2020總統大選黨內提名。賴參選後,遭到黨內結合側翼強大的網軍攻擊,賴清德當時講了兩句流傳久遠的名句:「請總統能夠要求她的網軍,停止對我(賴清德)的攻擊。」「我們不是敵人,不必運用網軍,做各種無謂的攻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