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真博士與學霸立委 當然與林智堅不同

高虹安昨天在記者會上公布論文讓外界下載,有疑慮的人都可以去看。記者葉信菉/攝影
高虹安昨天在記者會上公布論文讓外界下載,有疑慮的人都可以去看。記者葉信菉/攝影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爆發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接連被質疑抄襲;不過,高虹安出示學校學倫單位證明來打臉爆料者,原受限於合約保密條款而始終欲言又止的張善政也決定今天把全案說得更清楚,桃竹地區理性中間選民應該很容易分辨張、高與林智堅的不同,讓「潑髒水」的選戰策略無法奏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