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見面難、改革慢 太魯閣號事故道盡政府麻木不仁

太魯閣號事故傷者3月29日到立法院陳情,交通部長王國材(左)現身安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太魯閣號事故傷者3月29日到立法院陳情,交通部長王國材(左)現身安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俄烏戰爭及奧斯卡新科影帝在典禮上怒摑串場主持人耳光的新聞,吸引許多人關注,太魯閣號事故即將屆滿一周年的新聞顯得格外渺小,若不是有受傷旅客組成的「被遺忘的太魯閣傷者」及由太魯閣408車次第七車廂乘客成立的「太魯閣的眼淚」社群四處奔走、發聲,我們還以為民進黨政府都已做得很好、圓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