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決策永遠追不上病毒 想過好年得自求多福

Omicron變異株頑強,此波本土疫情從機場引發後,接連發生歌友會、銀行員工、用餐者群聚感染,甚至擴大到鄰近縣市,短短兩周確診個案一一三例,顯然,擴大採檢匡列的戰術,已追不上病毒傳播速度。從第三劑疫苗規畫、入境普篩、疫苗護照到不分長短程的全面落地採檢,指揮中心決策總是慢半拍,民眾想安穩過這個年,恐得自求多福。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