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過去謙卑謙卑再謙卑 現在不演、不演、不演了

在連續贏得四項公投、中二選區補選與罷昶案六項選舉後,已不再聽到蔡英文總統第一任任期開始前對黨內同志「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命令,取而代之的是如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等人的強推各種政策,從總預算逕付二讀、大新竹升格、能源轉型到開放福島食品,各種粗暴作為陸續出爐。這政府連虛應故事都懶得做了,用現在網路的通俗用語就是:不演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