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有影響力的人 更要勇敢站出來向暴力說不

立委高嘉瑜隱忍半個月後控告男友傷害,從身心煎熬到勇敢面對的歷程令人不捨,也讓人佩服她面對暴行可能揭發隱私的勇氣。不過,學者研究發現,家暴被害人常因許多原因選擇隱忍,如果能在第一時間就勇敢揭發恐怖情人惡行,讓施暴者立刻受到制裁,肯定會讓民眾對蔡政府建構社會安全網更具信心;「有影響力的人,更要勇敢站出來,向暴力說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