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燒臘便當與球棒 正在一點一滴動搖民進黨政權

民進黨出動鐵甲雄兵拚公投,對四項公投結果胸有成竹,自信能擋下攻勢,政權從此高枕無憂。事實並非如此,庶民的世界並非如民進黨政府說的那樣美好。燒臘店老闆蹲在地上,正在修改店裡的價目表,「只」漲5塊的老闆說對面那家漲10塊。而全台層出不窮的球棒砸人事件顯示治安敗壞,是小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第二個痛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