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更多趙少康」 其實是國民黨的殘酷試煉

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角逐黨主席,消息一出,振奮了泛藍陣營,沉睡巨人的某一部分彷彿被徹底喚醒。不少人認為,趙少康的戰力、魅力與領導力都很突出,對氣勢低迷的國民黨而言,確實有「少康中興」的效果。江啟臣昨天的回應很大器,希望未來「有更多趙少康進到國民黨打拚」,讓支持者充滿樂觀期待。但事實上,國民黨從來不像民進黨「先小人後君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