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蹤

新北基層迅速累積防疫經驗 從被動配合到每區都能變指揮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多次到中和區疫情指揮中心參與防疫會疫。圖/中和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多次到中和區疫情指揮中心參與防疫會疫。圖/中和區公所提供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雙北一直是重災區,雙北市府防疫作為一直被外界用放大鏡檢驗,最近新北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外界好奇新北如何將疫情壓下?據了解,新北市府6月中旬實施特殊專案,第一線撲滅疫情不再由市府指揮中心主導,而是要全市29區區公所扛責,區長直接接受市長對疫情的管考,曾在疫情巨浪第一排的中和區長賴俊達說「區公所不再是過去的區公所,這次,是要救命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