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蹤

國旅剛復甦就被疫情擊垮 旅遊業哀號「比去年更慘」盼政府紓困

疫情爆發,民眾待在家不敢出門,台北市區宛如空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爆發,民眾待在家不敢出門,台北市區宛如空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人數飆破3000人,原本國人預定的旅遊行程全數暫停,旅遊業急凍,狀況比去年更糟。旅行業者推估,若疫情持續延燒,今年7、8月的旅遊旺季檔期就泡湯,讓原本稍早恢復的旅行業雪上加霜;若疫情持續延燒下去,旅行業就只是住進加護病房準備拔管的病人,希望政府紓困聲浪再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