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蹤

中藥「清冠一號」有效治療新冠肺炎輕症者...藥材搶翻缺貨 綠議員質疑圖利特定廠商

不少民眾今天跑到中藥材店搶買「清冠一號」,治療新冠肺炎,但已出現價錢遭哄抬。記者唐秀麗/攝影
不少民眾今天跑到中藥材店搶買「清冠一號」,治療新冠肺炎,但已出現價錢遭哄抬。記者唐秀麗/攝影

衛福部宣稱治療新冠肺炎輕症有效的中藥「清冠一號」,今天市場搶翻了!也出現遭哄抬價格,雲林縣民進黨議員、中藥店負責人邱世文在臉書貼出「清冠一號藥方」,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訂購,但也有人質疑處方箋用藥不能販售, 他說,板藍根、全瓜蔞今天全部缺貨,根本追不到貨,他質疑是政府圖利特定廠商,有人在背後操作中藥材,要賺國難財,難道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