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追蹤

使用人數不足、敵不過人性... 社交距離App中看不中用?

蔡英文總統日前在臉書上呼籲國人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日前在臉書上呼籲國人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疫情升溫,中央研發的「台灣社交距離App」也成大熱門,今天下載總數已突破100萬人次,躍上免費應用程式類排行榜第一名。不過,使用者和專家都說,App要發揮功能,須靠確診者上傳個資,如果確診者沒下載App,或不願上傳確診資訊,等於白搭,最終恐被人性打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