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現場

桃園、基隆停課決策拖拉 老師: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桃園與基隆停課決策拖拖拉拉,弄得家長無所適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與基隆停課決策拖拖拉拉,弄得家長無所適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疫情嚴峻,台北市長與新北市今早決定,明(18日)起雙北國高中以下全面停課,但請問同為生活圈卻「慢了好多拍」的基隆和桃園呢?雙北停課,就會有許多家住基隆、桃園的孩子不用上課,但基隆和桃園如果沒停課,從雙北來兩地上學的孩子該怎麼辦?請問基隆市長林右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難不成你們還在等待、配合指揮中心做決定?請問教育部又在做什麼?身為全台教育主管機關,為何不能積極協調各縣市,非要弄得家長無所適從、雞飛狗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