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政院網站神秘「614-1整修工程」 透露空軍天弓飛彈營擴編進駐新竹機場?

蔡英文總統巡視花蓮駐軍,時任空軍防空飛彈指揮官的范大維中將(右)在弓三飛彈發射車前解說。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巡視花蓮駐軍,時任空軍防空飛彈指揮官的范大維中將(右)在弓三飛彈發射車前解說。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主持空軍F-16戰機性能提升後的接裝典禮,邀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處長孫曉雅合影。政府標榜戰力提升與台美合作,可謂高調之極。然而另一方面,國造的天弓三型地對空飛彈,逐步成為台澎防空的主力,新單位不斷成立,國防部却極度低調,幾乎從不對外提及。百密一疏,軍方雖然諱莫如深,卻可在政府網站公開資訊看出相關端倪。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