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漢光演習登場除亮點佳冬戰備道起降外 三代軍事記者帶你看熱鬧懂門道

「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13日起進行5天4夜。圖為去年國軍年度漢光演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13日起進行5天4夜。圖為去年國軍年度漢光演習。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今天起進行5天4夜。這次模擬中共解放軍全面犯台,國軍在全台各作戰區進行「戰力保存、整體防空、聯合制海、聯合國土防衛」等作戰進程,其中15日清晨「屏東佳冬戰備道」啟用課目是亮點,但除了戰備道起降的「漢光37」,還有哪些你應該注意的「漢光37」?

漢光演習不是只有演練秀,還有哪些是相機拍不到的、官方不太願意明說,甚至一直不願證實或公開的漢光演習?聯合報數位版請三代資深軍事記者高凌雲、程嘉文及徐宇威,在合理的範圍內,各自提出他們認為最重要的「漢光37」五大看點,引導用戶深入到漢光演習的「巷仔裡」看清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