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致命潛艦2】美軍俄亥俄級「移動海底軍火庫」 共軍想奪島得先問她

美軍俄亥俄級潛艦阿拉斯加號。路透
美軍俄亥俄級潛艦阿拉斯加號。路透

據美國海軍說法,核動力的俄亥俄級潛艦擁有「無限航程」,一次可下潛數月之久,只在需要補給食物時才浮出水面。其攜帶的154枚戰斧巡弋飛彈比美軍飛彈驅逐艦的搭載量多出50%,甚至是美國海軍最新攻擊潛艦的4倍之多,每枚戰斧飛彈可搭載高達1000磅(約453公斤)的高爆彈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