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軍中女力】中共解放軍首位女艦長拿過博士、贏過選美 貫徹「笨鳥先飛」人生哲學

中國解放軍首位女艦長韋慧曉執勤時的模樣。圖/取自騰訊
中國解放軍首位女艦長韋慧曉執勤時的模樣。圖/取自騰訊

韋慧曉自信的表示,「有兩種價值觀:一種是戴著非常昂貴的手表,好顯示出來自己身價百倍。另一種是我的價值觀,一塊不貴的手表,因為我戴過了,所以身價百倍」。

韋慧曉成為實習艦長後,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她。她背後要付出的努力,遇到的困難,遠比表面上的風光來得多。她的成就,沒有一樣不是用十足的努力換來的。但人生就是這樣,克服困難,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