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國防部發影片洗刷「避桃」爭議 前倨後恭態度引人聯想

「避桃令」風波之後,國防部發布短片表示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和桃園市政府全力防疫。圖/國防部提供
「避桃令」風波之後,國防部發布短片表示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和桃園市政府全力防疫。圖/國防部提供

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新冠病毒肺炎院內感染事件,多人確診。上周二1月19日傍晚,國防部軍醫局通告,官兵非必要應避免進入桃園地區。由於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桃園,次日起多個縣市政府要求公務員不要前往桃園。綠營批評此舉為落井下石,藍營稱最先開啟「避桃令」的就是軍方。國防部周五連忙發布短片「國軍不避桃,國軍不逃避」,宣稱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國軍挺桃園,一起在防疫的最前線守護國家安全。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