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台股震盪牽動我心 到底要不要抱股過年?

台北股市5日封關,短線台股動盪,究竟要不要抱股過年,是投資人現階段最煩惱的事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股市5日封關,短線台股動盪,究竟要不要抱股過年,是投資人現階段最煩惱的事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股市5日封關,17日才開紅盤,春節期間休市長達7個交易日,每逢春節連假,到底要不要抱股過年、或是抱哪些股過年,永遠是投資人最糾結的。

究竟能不能抱股過年?去年金鼠年,受到新冠疫情爆發衝擊,一開市就重挫400點,最後收盤大跌696點、跌幅5.75%,成為股民難忘的紅盤日。而近一周台股走勢快速回檔,又為封關前增添不少變數,投顧也表示,「 短線漲幅太大了,應該要小心」。

小編調查一下,在股市即將封關前,你會怎麼做呢?

你也可以看:

想抱股過年?專家建議水位宜保守 切記「一高二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