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在國外看到珍奶店 你會砸錢支持嗎?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際,近年走出台灣,插旗海外市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際,近年走出台灣,插旗海外市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際,近年走出台灣,繼日韓市場之後,大型飲料業者近年陸續將布局重點放在美國市場。主要的原因是,年輕人開始接受茶飲文化,珍奶也成為時尚話題,紛紛PO上社群軟體象徵著自己跟得上流行,逐漸打開了海外市場。

台灣人到國外旅遊時,難到珍珠奶茶手搖飲店,你會:

      A. 在國外買一杯比台灣貴太多了,還是回台灣喝就好。

      B. 管他多少錢,在國外就是要挺自家品牌。

      C. 有時候喝的是心靈慰藉、嘗的是鄉愁呀~

      D. 都到國外了,當然是要嘗試當地飲料。

      E. 我都喝咖啡,不喝珍奶啦!

      F. 我有其他話要說。

每每在國外看到熟悉的「珍珠奶茶」字樣及圖案,真的是倍感親切,而且老外人手一杯,又是拍照又是PO文的,真想大聲說「我珍奶我驕傲啦」,對於珍奶插旗海外市場,你有什麼想法呢?歡迎與我們分享。

你也可以看:

美國為何成為珍奶的應許之地? 業者開一家可抵過在大陸開三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