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華航換新裝 大家滿意嗎?

中華航空公司波音747-400F貨機標準塗裝機身前半段特寫。記者陳嘉寧/攝影
中華航空公司波音747-400F貨機標準塗裝機身前半段特寫。記者陳嘉寧/攝影

今年稍早華航載運口罩去歐洲,因為「CHINA AIRLINES」字樣入鏡,引發綠營不滿要求華航檢討塗裝。近日華航最新飛機的塗裝樣式出爐,「CHINA AIRLINES」果然變得非常細小且移到機身最不顯眼的尾段下方。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說,目前的確先縮小字體,保留空間放台灣意象。

中華航空是我國民航發展的重要組成,「CHINA AIRLINES」伴隨華航多年,但近年卻成為華航的「包袱」。這個「包袱」不是華航對外經營時的「包袱」,而是面對國內政治角力時不可避免的「包袱」。

在蔡政府的支持下,華航要增加台灣意象的塗裝,降低「CHINA AIRLINES」的識別印象。各位覺得這樣的改變是真的好嗎?還是直接改「TAIWAN AIRLINES」更快?

你也可以看:

華航拍板新塗裝? 林佳龍:先縮字體留空間放台灣意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