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房間雜物堆積如山 你有囤物症還是只是懶得整理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租屋處,房間凌亂不堪,堆滿衣物,再次引發話題。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租屋處,房間凌亂不堪,堆滿衣物,再次引發話題。圖/截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因為其歌喉,在網路上聲名大噪,最近又因擁房爭議,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高嘉瑜曾提到,「想在台北市買間心目中理想合適的房子真的好難」,沒想到就被揭露名下在台北市內湖區實有2筆建物。高嘉瑜說雖然買房了,但因為沒有時間裝潢房子,而且租屋處住了十年,東西非常多,所以一直無法搬家。從最近公布的租屋處照片看來,房間凌亂不堪,堆滿衣物,所躺的枕頭還黃黃的,令人不敢直視。

高嘉瑜自爆自己有囤物症(囤積症),才會積了這麼多東西,你覺得:

      A. 我也有囤積症,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塞滿房間,所以我可以理解。

      B. 才不是什麼囤積症,根本就是懶惰和邋遢的藉口。

      C. 還好吧,很多女生在外打扮票漂亮亮,私下要怎麼生活我們管不著。

      D. 看似很紊亂,但其實亂中有序,我都能從中找到東西,所以千萬別幫忙整理。

      E. 規勸還是要常常打掃,讓生活整潔、枕頭套要常換。

其實不管是不是公眾人物,不少人對於家務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下手,最後就讓家裡混亂了,或是你有什麼不錯的整理術,請別吝嗇地與我們分享吧!

你也可以看:

立院話題女王掀黃枕頭之亂 網路熱搜詞又多了兩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