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四大公投︱網路聲量大調查 聯合報數位版X網路溫度計

國民黨宣傳反萊豬等四公投夜宿凱道,穿上知名戲劇「魷魚遊戲」裝扮,宣傳年底公投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宣傳反萊豬等四公投夜宿凱道,穿上知名戲劇「魷魚遊戲」裝扮,宣傳年底公投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因應12月18日的四大議題公投: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聯合報數位版與網路溫度計合作,解讀四項議題的最新網路聲量。

四大公投案攸關能源、食安、環境和政治投票的權益,提案內容、通過與否,都會帶給全民直接影響,您必須要知道。

📣本集重點

  • 01:20:四大議題,哪項網路聲量最高?
  • 08:08:執政黨將「萊豬」與「美豬」畫上等號,網友埋單嗎?
  • 09:25:「刪Q」罷免之後,公投議題網路聲量爆增近10倍。
  • 19:03:四大公投,成藍綠政治人物不能缺席的戰場。
  • 30:00:公投通過,政府會依結果乖乖執行嗎?
  • 35:20:重啟核四,朱立倫態度保留、林姿妙反對,會成為藍營攻防戰破口嗎?

📣更多收聽平台

推薦閱讀

硬拗總統、騙人閣揆 綠營為保權力 藉公投煽動仇恨

核四變主戰場、萊豬被邊緣化 國民黨陷入綠營布置的戰場?

專題/四大公投決戰 最新戰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系列文章

四大公投進入倒數計時,各議題正反支持度正悄悄變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四大公投︱決戰黃金周 聯合報數位版X網路溫度計

12月18日的4大公投進入最後一周倒數計時。隨著藍綠陣營各地宣講,以及重大新聞事件不斷出現,各議題正反支持度正悄悄變化。 聯合報數位版與網路溫度計合作,解讀公投議題最新網路聲量。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