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記者

你給我記者EP21|「2文1攝」前進東奧!中華隊戰力分析

東京奧運7月23日開幕,我國由郭婞淳(前左)與盧彥勳(前右)擔任掌旗官,排在第104個入場。特派記者余承翰/東京攝影
東京奧運7月23日開幕,我國由郭婞淳(前左)與盧彥勳(前右)擔任掌旗官,排在第104個入場。特派記者余承翰/東京攝影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東奧

台灣這次的東奧採訪團僅25人,聯合報派出2位文字、1位攝影記者,帶回中華代表團第一手賽況,先來聽聽記者對中華健兒們的賽前分析吧!

ps.這次又是採取遠距錄音,媽媽炒菜聲跟掛號電鈴聲真是十分有臨場感呢(錄音時間7/20)

📣本集重點

  • 01:40:防疫嚴!記者團入境卡5小時 採買指定唯一超商
  • 11:35:羽球分析: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麟洋配
  • 18:53:體操男團隔56年出擊!升級的李智凱更華麗了
  • 23:11:女子舉重奪金在望 郭婞淳力拚新世界紀錄
  • 26:27:桌球三代同堂!省話小將林昀儒加入 戰力up
  • 40:00:還有什麼好看?棒球、籃球、體操、100M受矚

📣更多收聽平台

推薦閱讀

【東奧幕後系列專題】鎂光燈外的小人物、好故事

奧運泡泡侵犯人身自由?超嚴格防疫卻相信「人性本善」

差點在奧運賽池淹死 泳壇最慢「鰻魚」要幫小將奪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