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春節期間營運公告

除夕到初三 客服中心暫停服務

1/21到1/24歡迎多加利用客服信箱(udnsubscribe@udngroup.com),我們會在初四(1/25)儘速回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迎春簽到送好禮 四項驚喜等你拿

1/20到1/30每天來簽到,會員專屬好禮等你拿。
訂閱年方案再抽涵碧樓雙人一泊二食住宿券,詳見

新年新體驗 在手機上免費看報紙

數位翻報,你體驗了嗎?除夕到初四(1/21至1/25),限時5天,聯合報免費讓你看。
立即體驗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祝您新春如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