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聽聯合開Pod說選情 抽免費閱讀數位版6個月

2022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決定好11/26要投給誰了嗎?
聯合報數位版今年推出九合一大選專區,聯合開Pod也首度嘗試邀請資深政治記者,在空中為你帶來最前線、最深度的選戰觀察。

✍即日起到 11/16(三),登入會員,聽聯合開Pod指定集數,從中找到答案並到此篇文章下方討論區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聯合報數位版「免費6個月閱讀權限」,讓你提前掌握未來各方2024大選布局!

Q:今年大選,選民有哪「三大討厭」?

答案就在▶「2022聽選戰|一場沒有中心思想的選戰」

活動只到11/16,我們將在聯合開Pod選前最後一集節目中抽出 5 位幸運兒,敬請期待!(預計投票日前一周上線)

  • 活動資格:

    1. 會員身份:留言即可抽半年暢讀資格
    2. 訂戶身份:留言回答問題,抽中可獲得延展6個月閱讀權限

    推薦收聽
    2022聽選戰|林佳龍真的少輸就算贏?盧秀燕能更上一層樓?
    2022聽選戰|「抗中保台」不再萬靈 聽農漁民年輕人怎麼說
    2022聽選戰|從民調看棄保 誰被棄? 誰被保?
    2022聽選戰|九合一主戰場 決戰頭前溪以北


    用聽的不過癮?你需要更多深度的選戰分析報導!▶選舉2022



    【活動須知】
    1.「聽聯合開Pod說選戰」此為網頁版限定活動,App 版本暫不支援
    2.「聽聯合開Pod說選戰」留言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11/16(23:59 p.m. GMT+8)登入會員並完成活動指定辦法,即具抽獎資格。
    3. 「聽聯合開Pod說選戰」留言活動得獎名單將於 2022/12/15 前公布,並陸續通知得獎者完成領獎作業。
    4. 獲獎者如因設備限制無法領取,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U利點數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5. 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2649-1681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8. 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