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電子書上市!邀您搞懂法律 投票抽好書

根據國家圖書館出版的《110年臺灣圖書出版現況及趨勢報告》,2021年台灣出版電子書共1萬7453種,已占全年新書約30%,電子書已成為未來不可逆的閱讀趨勢。

聯合報數位版因應此趨勢,將報導過且具可讀性、實用性的深度內容,集結為電子書,提供讀者不同於每日新聞報導的閱讀體驗:你可以更有系統、更完整地閱讀一個你喜歡的主題領域,包括時事、教育、軍事、法律等。

《法律快譯通:親屬遺產篇》就是聯合報數位版在這個概念下延伸出的產品。這本電子書集結聯合報數位版法律快譯通專欄,獨家以真實訴訟判決,帶領讀者看懂法官判決理由、適用法條意義。以淺白的文字讓讀者面對生活、家庭及工作可能遭遇的法律問題時,可以參考運用,不再當法律文盲。

【開放編輯室】搞懂生活法律,投票抽好書


「你不理法,法不理你!」
小至交通上路,大至結婚購屋,生活中難免遇到爭議或有人找碴,想求助法律又不知道該看哪條法規,該怎麼辦?即日起至 10/15,邀請讀者們為你最想了解的問題投票,讓資深記者來解答!


👉立刻投票去

• 會員投票即抽:「法律快譯通-親屬遺產篇」電子書乙本,共 10 名
• 訂戶加碼再抽:「打造財富方舟」實體書乙本,共 5 名

【活動須知】
1.聯合報保有修改、管理及活動最終解釋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2.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地區。
3.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4.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