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2022 閱讀日 數位 X 書本 悅讀雙享禮」得獎公告

感謝你與我們一起探索閱讀的樂趣,「2022閱讀日 數位 X 書本 悅讀雙享禮」活動已結束,活動抽獎結果已出爐,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出現在上面喔!

活動一、使用網站新功能,好書送給你


聯經出版《茶金歲月》乙本,共5名
•honghu****9@gmail.com
•linwe****e@gmail.com
•usedf****t@hotmail.com
•xy0****9@gmail.com
•chsi****sun1102@gmail.com

聯經出版《岩波新書.中國的歷史》套書(5冊),共2名
•ericss****88@gmail.com
•ab1****@gmail.com

好禮二、數位訂閱抽好禮

iPad Pro 乙台,共1名
•enrique_k****02@hotmail.com


▶4月選書精彩回顧:
《茶金歲月》由時代生活劇幕後 走進書中看茶葉霸主跌宕一生
《岩波新書.中國的歷史》一封「百無禁忌」的信 全球唯一完整中譯本在台灣


※我們將陸續通知以上得獎人,請以收到的信件中獎通知為主。如有領獎相關問題若有關於「聯合報數位版」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7721-6909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活動詳情請見公告說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