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APP有禮抽 iPhone13 Pro!|聯合報數位版周年慶開跑

10/12 聯合報數位版滿周歲啦!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為了回饋 App 用戶,只要藉由 udn News App 登入,購買「全年訂閱方案」,就可以抽「iPhone 13 Pro」!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21/10/12-2021/10/31
活動參加資格:
使用 udn News App 購買的訂戶。
活動流程:登入會員 → 訂購『聯合報數位版 全年訂閱』。
App 下載連結:Android版本iOS版本
App 使用方式:功能說明

獎品內容

iPhone 13 Pro (128 GB)*1(顏色隨機,恕不提供挑選)


【活動須知】
1. 每個會員帳號,僅限參加 1 次。
2. 得獎名單預計於2021/11/12 抽出,並公告通知得獎者。
3. 若於 2021/11/12 前(含)取消訂閱,或訂閱方案期滿未再續訂,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4. 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