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聯合報數位版 App來囉!

聯合報數位版全站內容,現在也可以在udn News App閱覽了!

即日起,在iOSAndroid(安卓)系統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或更新udn News App,就可以在App首頁直接切換聯合新聞網聯合報數位版介面,即時新聞與獨家深度報導,一手掌握。

▍超好用功能 影片報你知

▍跟著圖示重點 了解功能

點選「聯合報」 進入聯合報數位版

App首頁上方有udn聯合報兩個選項,點選「聯合報」可切換介面,進入聯合報數位版。App裡的欄目與網站是相對應的,向左滑動欄目選項,或是點選最右側「V」收合符號,就可找到其他欄目內容。

點選首頁左上方「」符號,也能很方便訂閱聯合報數位版。點選上方登入,輸入您的訂戶會員帳號與密碼,即能瀏覽全站內容。提醒您,iOS系統更新後,都需要重新登入會員。

長按拖曳 自訂欄目排序

點選首頁欄目最右側「V」收合符號,按住分類欄目,直到該欄目浮起,就能把分類移動到您喜歡的位置,除了首頁以外,所有網站欄目都能由您自行規劃排序。

隨時看報 放大縮小版面

點選首頁報紙欄目,參考下方圖示,用兩根手指就能找到想看的報紙內容,並調整到最適合您閱讀的版面大小。

「聯合開Pod」聽幕後 App內直接播放

以前想聽聯合報podcast「聯合開Pod」的新聞幕後,一離開網頁就會停止播放,現在利用App收聽,就沒有這個問題了!點選聽幕後可找到所有「聯合開Pod」的音頻單元:你給我記者、部隊鍋、白話財經、遠方與郭崇倫會客室,按下🎧播放鈕,就能直接在App內播放podcast,好聽內容不中斷。

.按下播放介面的收合鈕,可讓播放介面最小化,方便閱讀其他內容。

.按下播放介面的關閉鈕,停止節目播放。

.點擊單集簡介可查看音頻段落介紹,快速切入該集重點,再次點擊即能收合。


Android下載:https://bit.ly/3rKy5qm

iOS下載:https://apple.co/37aBO7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