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戰術圍巾抽獎公布! 加碼票選「當兵過年留守」經驗All-Star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聯合報數位版讀者們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這次軍頻最前線「當兵過年留守」的經驗分享活動,我們已於2月17日抽出一位幸運的中獎者,再請這位幸運兒趕快到你的聯合報數位版會員註冊Email信箱收信,並依照信中說明提供收件資訊,以利後續贈獎流程。

本次中獎者的會員暱稱為:

盾之勇者

候補中獎者的會員暱稱為:

浪漫Duke

另外因為這次大家的留言實在都太精彩了,我們決定在這篇中獎公告裡另外舉行投票,精選數則留言讓大家選出最有印象、最喜愛的、或是最有洋蔥的「當兵過年留守」回憶。快來按下你心目中的那一票吧。



【看更多軍頻最前線文章】:

聯合報數位版「軍頻最前線」針對軍事、軍武、戰史、科技等議題,不定期推出系列深度報導。下面是我們已推出的專題,可加入聯合報數位版會員並成為付費訂戶,一覽更多優質內容。

【天堂之戰/上】掉髮、關節炎、雪刺 零下40度西藏兵的意志考驗

【專訪網紅將軍/上】于北辰顛覆國民黨思維 贊助者在直播工作室有空位等著韓國瑜

【專訪】黑鷹事故沈一鳴死在眼前 冷靜如曹進平也「情緒失控、腦袋空白」

【韓戰解密/上】孫立人自請打韓戰被蔣中正猜忌 蔣的背後美國也在算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