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喜相逢試手氣】說明 小年夜起,最多可抽獎14次

新春來哈拉,陪小編「牛」一下!

新聞網站沒在休息的,編輯台堅守崗位,需要讀者給我們元氣。過年當然要開心抽獎,這回不只抽1次,最多可抽14次,誰能抽中最多獎?

活動辦法

▶日日賀牛年

2月10日至16日連7天,議會每日快閃一篇【賀年文】,回答文中問題,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抽獎次數以日累計。

▶〈藏字〉加碼

活動期間進入網站首頁,會隨機跳出當日限定〈吉祥話〉,就藏在「趣點一下」的問句開頭。只要將那句吉祥話貼在【賀年文】留言區,也有1次抽獎機會。

活動期間進入網站首頁,會跳出當日限定〈吉祥話〉(紅色框),圖為小年夜範例,每日吉祥話都不同。
活動期間進入網站首頁,會跳出當日限定〈吉祥話〉(紅色框),圖為小年夜範例,每日吉祥話都不同。

【賀年文】與首頁吉祥話,皆為當天限時曝光,一期一會,錯過不回頭!連假天天報到,最多可抽14次獎。抽獎結果於2月19日公告。

範例

在每日快閃【賀年文】的留言區回答:

1.當天限定問題→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

2.首頁跳出的〈吉祥話〉賀詞,例:〈Happy牛year〉,只要留言中提到「Happy牛year」→抽獎機會就多1次。

獎品

・ 給力獎 - 7-11拿鐵1杯 20名
・ 知識財 - 1個月閱讀序號 20名
・ 充電禮 - U利點數100點 20名
・ 好運袋 - 聯合報復刻版提袋 10名

以上是抽獎活動內容,小編們期待過年7天,天天看到大家!


活動須知

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