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留言抽「老派紅包袋」 中獎公告

議題留言互動,抽「報時光老派紅包袋」活動結束囉,我們已於2月2日抽出10位幸運得獎者,快去註冊信箱收信,看看是不是你中獎!

六都新象 一起關心社會變遷

我們近期主打六都新象系列報導,記者走訪六都,訪談在不同產業深耕、熱愛家鄉的在地青年,一起回顧這20年間家鄉的變化,以及未來他們想用什麼方式,把家鄉變成哪種理想模樣?相招來看報導,一同關心台灣的社會變遷。

此外,編輯室目前正在進行台灣縣市報導募集,更邀請大家來聊聊你是「我故鄉,我驕傲」的一派,還是「我故鄉,我希望它能夠更好」的一派?留言許願,就有機會主導記者採訪你想看的故事。

10位得獎「會員帳號」出爐

以兩款復古又童趣的燙金紅包袋,祝賀得獎者新年快樂。
以兩款復古又童趣的燙金紅包袋,祝賀得獎者新年快樂。

・ wanway
・ s831053
・ moment173
・ jasonch59
・ ckjhong2002
・ ad38d834
・ 96b79213
・ 4a09c530
・ 3beed0b9
・ 485811

以上得獎者,我們已經email到你的「註冊信箱」了,可先去信箱搜尋是否有關於聯合報數位版 恭喜您抽中「老派紅包袋」的信件,並依照信中說明提供收件資訊。

如何找到自己的「會員帳號」?

可參考以下截圖,到個人資料區確認,第一欄為你的註冊信箱,最後一欄是你的會員帳號

2/4下午5時前 提供收件資料

為了在過年前順利將紅包袋寄送完成,請中獎者於2月4日(四)下午5時前,利用email提供以下收件聯絡資料,如未在時限內提供,視同放棄獎品。

1.姓名

2.電話

3.地址

4.註冊信箱帳號

識別中獎身分 要靠「註冊信箱」

如果中獎者無法以註冊信箱收信,請以其他電子信箱寄信至udnsubscribe@udngroup.com.tw,並附上註冊信箱帳號,才能確認為中獎者本人。

如果有說明不清楚的地方,請在留言區提問,涉及個資問題,請email至上述信箱,謝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