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點評

不打AZ就是疫苗巨嬰? 給了選項卻不讓人選才是莫名其妙

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意願,目前有418萬人選擇莫德納。路透
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意願,目前有418萬人選擇莫德納。路透

每天想著要如何打到疫苗,實在是件煩人的事。好消息是,以現有疫苗數量及種類來估算,18歲以上大抵都有打到AZ第一劑的機會,但仍有418萬人選擇莫德納,開始有人酸言諷刺這些人是「疫苗巨嬰」,認為有疫苗可打就好,何必挑品牌。究竟人民該不該有選擇的自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