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

職場觀風向 疫後求職如何趨吉避凶?

7月20日前訂閱聯合報數位版年方案,即有機會抽中「履歷健檢」或「職涯諮詢」服務。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7月20日前訂閱聯合報數位版年方案,即有機會抽中「履歷健檢」或「職涯諮詢」服務。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疫之下,從求學到求職都是不安定的氛圍,但大家莫慌,聯合報數位版策劃「職場觀風向,專屬你的深度解析」活動:

職涯

🔔即日起至7/20,訂閱年方案,即可抽與職涯顧問「一對一履歷健診」或「一對一諮詢」機會!

疫情凸顯資訊科技的重要性,這兩年資工畢業生的搶手程度比以前高出不少。圖/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凸顯資訊科技的重要性,這兩年資工畢業生的搶手程度比以前高出不少。圖/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社會觀察 大疫之下求學、求職路

連6天系列報導,以深度內容為您引路,了解趨勢才能趨吉避凶。

#疫後求學路

#疫後求職路

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年輕人想要進入的產業,仍以「電子資訊相關業」為最大宗。圖/桃園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年輕人想要進入的產業,仍以「電子資訊相關業」為最大宗。圖/桃園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職場觀風向 專屬你的深度解析

職涯遇到問題,好想有個高人請教?聯合報數位版與104人力銀行聯手,邀請六位擁有30年資歷的各領域前輩,陪你找尋人生方向,7月20日前訂閱年方案,即有機會抽中以下求職服務:

註:得獎者與使用者可為不同人,詳見下方活動須知。

圖/104人力銀行提供
圖/104人力銀行提供

🎁一對一線上履歷健診(共3名)

適合對象:想了解自己的求職優勢,增加求職信心者。

職涯顧問:奚永明
曾擔任台積電學習發展處長,現為顧問講師及行動學習教練。25年以上科技與商管業界經驗,精準指引求職者在履歷上展現優勢、脫穎而出。


🎁一對一線上職涯諮詢(共20名)

適合對象:職場新鮮人、想突破瓶頸者、想轉職理想職位者、希望提早做好退休規劃者。

職涯顧問:Joan
前泛宏碁集團人資高階主管,具備數十年全人資經歷;專長為人資戰略發展、組織變革與領導、績效管理、組織暨人才發展。

職涯顧問:慕雲
曾服務於鴻海集團,在傳產、外商擔任人資主管逾30年,精通跨產業轉職分析、面試,擅長為求職者優化履歷。

職涯顧問:世寧
30年公職經驗,現為 ICF 國際教練聯盟職涯諮詢教練。擅長以引導及提問方式,協助釐清思維,發掘自身資源。

職涯顧問:郁斐
前中華航空資訊服務部經理。在華航任職近40年經驗,具豐富實務經驗,諮詢風格親切仔細,為職涯迷惘者指路。

職涯顧問:TL教練
近20年國際精品資深經理人資歷,美國職涯指引 Career Direct 認證職涯教練,曾任職卡地亞、寶格麗等,專長為品牌行銷與媒體工作。


【活動須知】

1.「職場觀風向,專屬你的深度解析」活動期間 2022/07/07(00:00 a.m. GMT+8)-2022/07/20(23:59 p.m. GMT+8) 訂閱數位版年方案(以完成結帳時間為準)即具抽獎資格。
2.「職場觀風向,專屬你的深度解析」僅限全新訂戶參加,包含「數位版 全年訂閱」、「數位版+紙本 全年訂閱」及「數位訂閱聯賣方案」;但不含續訂、一鍵升級訂戶。
3.104職涯顧問一對一諮詢(20名)與履歷健診(3名),得獎名單於2022/07/25前公佈,並陸續通知得獎者完成領獎作業。若2022/07/25前(含)得獎者已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4.一對一職涯顧問與履歷健診服務之得獎者與使用者可為不同人,請依得獎通知信指示回覆使用者相關資料,後續諮詢聯繫將依回函提供之資訊為準。
5.職涯顧問一對一諮詢中獎者收到得獎通知信後,後續將委由104人力銀行方負責聯繫。
6.職涯顧問履歷健診服務,中獎者須為104人力銀行會員且有104人力銀行會員履歷;實際健診流程依後續通知信為準。
7. 職涯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需於8/1-8/31期間使用完畢,此次提供免費職涯諮詢以線上諮詢為限;中獎者最晚需於8/10提供欲報名之日期與時間,如無法在8/10以前聯繫到學員,得獎者視同放棄免費諮詢機會。中獎者務必準時出席,若諮詢時間已開始而未出現,老師不再另加時諮詢。
8.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活動獎品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10.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11.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12.若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7721-6909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