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全民「蛋蛋哀愁」剛過 換鹹水雞攤鬧雞荒

清涼爽口的鹹水雞及搭配的蔬菜,是不少民眾夏天逛夜市的首選。記者古和純/攝影
清涼爽口的鹹水雞及搭配的蔬菜,是不少民眾夏天逛夜市的首選。記者古和純/攝影

「蛋蛋的哀愁」讓全民有感,農委會雖從各國進口雞蛋供應國內銷售通路,暫時讓蛋價回穩,但因禽流感造成大量雞隻死亡,出現部分鹹水雞攤商無雞肉可賣窘境,導致缺蛋也缺雞,雙北已出現「百元雞排」天價,鹹水雞攤卻是「無雞之談」,許多小攤商打算收攤熄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