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玩遍陸海空/邊逛「農村」邊看飛機劃過頭上 桃園療癒二日遊

搭機捷到桃園社區小旅行,蘆竹區坑口彩繪村是知名景點。圖/桃園市府提供
搭機捷到桃園社區小旅行,蘆竹區坑口彩繪村是知名景點。圖/桃園市府提供

想帶孩子一次玩遍海陸空,在桃園一點也不難,而且還不用花大錢,只要懂得善用大眾運輸就可以。海陸空全包式大滿貫玩法,串聯機場捷運、Ubike腳踏車、高鐵等等,不僅讓全家大小近距離賞機、賞漁船,還能逛街、吃海鮮、欣賞博物館。兔年春節期間就來規畫一場知性有趣、豐富多元又不會走馬看花的海陸空交通之旅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高雄文化遊艇有「大港巡航」與「棧貳庫-紅毛港」等不同路線,從船上用不同視角認識港區風光。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玩遍陸海空/搭遊艇、賞戰機、訪舊鐵道 高雄夯點一次暢玩

想帶孩子一次玩遍海陸空,在高雄一點也不難,就算小資族也能輕易達陣,全部景點都打卡。海陸空全包式大滿貫玩法,串聯高鐵/台鐵、公車、遊艇等等,三五好友、姊妹閨密一起相揪出遊,看超帥又有故事的戰鬥機,再到鐵道園區散步、吹風,也能乘著遊船聽海看浪,從水面欣賞大港風光。兔年春節就來規畫一場知性有趣、豐富多元又不會走馬看花的海陸空交通之旅吧。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