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疫後新加坡新玩法 城市花園巧遇水獺、探索粉紅冰淇淋博物館

因為環境改善、河川淨化,走訪濱海灣花園也有能機會見到水獺,牠們可愛的萌樣,常讓遊客驚喜不已。記者甘芝萁/攝影
因為環境改善、河川淨化,走訪濱海灣花園也有能機會見到水獺,牠們可愛的萌樣,常讓遊客驚喜不已。記者甘芝萁/攝影

今年4月中旬就邊境解封、展開雙臂迎接全球觀光客的新加坡,在觀光行銷上不只超前部署,成為亞洲首個重啟國際郵輪營運、靠港他國的母港基地,就連陸地上的觀光景點、旅遊方式,也推出不少新鮮玩法。顧及疫後出遊旅客更希望能親近大自然,減少人際近距離接觸的渴望,新加坡旅遊局主推在花園城市內也能親近小動物,玩累了能到養生蔬食餐廳內細細品嘗食材原味的鮮甜,了解從產地到餐桌流程,全方位照顧遊客身心靈。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