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日本將重新迎回郵輪 台灣也想跟進 但獎勵政策準備好了嗎

因東北亞各國港口疫後開放速度慢,歌詩達郵輪日前宣布放棄亞洲市場經營。圖/歌詩達郵輪提供
因東北亞各國港口疫後開放速度慢,歌詩達郵輪日前宣布放棄亞洲市場經營。圖/歌詩達郵輪提供

日本國土交通省近日宣布重新讓國際郵輪靠泊日本港口,雖對郵輪市場發展來說是好事一樁,但於亞洲各國政府港口開放速度較歐美慢,目前多艘國際郵輪船隻已在歐美運行。繼歌詩達郵輪宣布退出亞洲市場後,公主遊輪近期也調整台灣辦公室人事組織,僅留3人在台負責銷售業務,未來也以販售Fly Cruise(機+船)產品為主,短期內國人想搭公主遊輪從基隆港出發遊日、韓,恐怕很難實現。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