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房市真會崩盤能撿便宜? 投資客能等但自住首購族有時間壓力

房市買氣急凍,很多人在問「現在到底適不適合買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房市買氣急凍,很多人在問「現在到底適不適合買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今年房市受到升息、打房、整體經濟不佳衝擊,交易量急凍,最近還出現建商降價退錢,各界看壞房市景氣,推估將來成交房價會再跌20%至30%,房市真的要崩盤了嗎?再等等能撿到更便宜的嗎?專家指出,現在的氛圍和2015到2018年房市很像,投資客可以等,但有自住需求的首購族,再等下去時間成本更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