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禁團令938天 回顧那些「疫情限定」的觀光奇景

疫情期間航空客運發展出微旅行、類出國樣態,載旅客升空一圈繞繞,再返回原機場。圖/業者提供
疫情期間航空客運發展出微旅行、類出國樣態,載旅客升空一圈繞繞,再返回原機場。圖/業者提供

10月13日邊境解封,交通部觀光局也同步解除在2020年3月19日所發布的旅行業海外入團指引,熬過938天的旅行業,終於可以恢復營業項目,帶旅客出國旅行,也帶全世界旅客來台觀光。邊境封鎖的這2年半,海嘯第一排的旅遊業、航空業為續命求生,發展出許多過去意想不到的營業樣態,這些疫情期間限定的操作模式,也將隨著邊境解封,走入歷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