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台帛好朋友/帛琉總統來台感謝醫療支援 喊話解決海洋汙染不應遺漏台灣

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右)昨天宴請帛琉總統惠恕仁(左),接受訪問時宣傳帛琉觀光,與醫療願景。記者林伯東/攝影
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右)昨天宴請帛琉總統惠恕仁(左),接受訪問時宣傳帛琉觀光,與醫療願景。記者林伯東/攝影

新光醫院國際醫療團隊協助政府推動醫療外交,在友邦帛琉耕耘長達15年,雙方建立深厚友誼。帛琉總統惠恕仁等來台參加國慶大會,新光醫院以民間企業名義,10月8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晚宴,安排台灣國際級紙藝師洪新富展示作品。洪新富在惠恕仁面前摺出自行設計台灣獨有的國寶魚櫻花鉤吻鮭,透過紙雕藝術展現台灣自然物種,引來惠恕仁笑問,「可做生魚片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帛琉總統惠恕仁盛情邀約台灣旅客在邊境解封後造訪帛琉,感受陽光、海洋、大自然。記者林伯東/攝影

台帛好朋友/解封衝一波 帛琉招手:免口罩免隔離 來拜訪家人吧

國門即將解封,帛琉總統惠恕仁應邀來台參加國慶,大力推廣帛琉觀光,歡迎所有台灣人造訪帛琉。惠恕仁說,帛琉把疫情拋在腦後,來這裡不用口罩,沒有隔離,帛琉的陽光、海水都歡迎台灣人來享受,只要有穩定的定期航班飛航,相信旅客就會到訪。帛琉觀光部長曼尼萊表示,台灣跟帛琉是兄弟,如果要去旅行,當然要先去拜訪家人啊。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